专业特色

选择我们,你不可能拒绝!

 ---致深受选择律师之苦的医疗纠纷的当事人

   医患纠纷的当事人都会有如下疑问:

   疑问一:你懂医吗,医疗纠纷案件如何选择律师?

   答:医疗案件胜诉、赔偿数额依据医疗事故鉴定或司法鉴定。具有医学、法学双学位、多年法官、鉴定专家背景的律师提供更专业的服务。电话13911775033
        北京医疗事故律师网的首席律师户传朝律师,医学、法学双学位、多年审理医疗纠纷法官、鉴定专家等经历。电话:13911775033
      毕业于五年制著名医科大学,大学同学一般为各三甲医院各科的主任医师或者科主任。

       疑问二:你懂医疗事故鉴定或者医疗过错司法鉴定吗?

答:医疗纠纷的当事人都了解医疗纠纷案件一般具有以下特点:1、案件最后胜诉与否以及赔偿的数额,绝大部分是依据医疗事故技术鉴定或医疗过错司法鉴定结论,鉴定是此类案件的王牌证据。2、涉及司法鉴定及医学专业知识,医疗纠纷如果需要请律师,选择医学尤其司法鉴定背景的律师无疑是十分关键的。

户律师具有医学、法学、法医学等学位,法医专业就读于全国最著名的同济医科大学法医系,从1993年开始在法院从事司法鉴定工作,具有副主任法医师的专业水平,参与医疗事故鉴定500余件;主办医疗过错鉴定200余件;参与医疗纠纷案件审理100余件;对于医疗纠纷案件的鉴定、审理及代理具有独特的优势。我们能在医疗事故、医疗过错鉴定听证中发表最专业的代理意见,可以与司法鉴定人进行平等的对话,有不可忽视的话语权。

疑问三:你知道法官会如何判吗?

答:户律师94年即获得法官资格,曾经在法院从事医疗纠纷案件审理100余件,深谙法官的想法和思维,能够判断法官的思路,为医疗纠纷案件当事人争取最大的利益。

疑问四:你们有什么典型的、成功的、值得称颂的案例吗?

答:我们对案件进行初审,有价值的案件才进行代理,每年几十起案件基本上都是胜诉的。其中王某诉北京某全国知名医院获得二百余万的赔偿数额,为近年来北京地区医疗纠纷案件医方赔偿比较高的案例。我们代理的大部分医疗纠纷案件医方赔偿区间在20-50万之间。

疑问五:你们代理案件收费高吗?

答:凡是有可能胜诉的案件我们才代理,我们也可以选择风险收费。我们的收费区间在同行业之间为中等。

听完这些疑问的解答,如何选择律师,你懂得!!!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