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案例 >> 文章正文
户律师接受新浪采访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新浪娱乐讯 李某某等五人涉嫌强奸案在海淀法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审理。庭审结束后此案件出现新动向,梦鸽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时透露同案犯魏某律师李在珂为其名利仕途曾向自己争取为李天一辩护,并且他因未如愿而“怀恨在心”,“诱导他的当事人说伪证”。针对梦鸽的言论是否会影响案情进展,新浪娱乐连线了户传朝律师和戚连峰律师做出解读,户律师认为一般律师都不会做出为了报复,诱导他人作伪证的行为,那种行为十分弱智。其次至于梦鸽的言论会不会影响案情的进展,戚律师和户律师都表示梦鸽的指控不会改变案情进展。

  8月29日李某某等五人涉嫌强奸案庭审结束后,梦鸽首度发声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谈话一开始梦鸽首先透露同案犯魏某辩护律师李在珂此前通过短信和电话等方式,不断向她争取当李某某辩护律师,并对她直白表示,自己想藉此案名声大噪、挣钱、同时为日后进全国政协和人大铺路。并称李在珂曾在给她的短信中扬言: “我今天让你笑,明天我就让你哭!”

  梦鸽的原话中还说道:“他(李在珂)觉得我不听他的,所以怀恨在心就这样诱导他的当事人说伪证的方式来对我们进行不属实的陈述。另外在网络上,他有很多不属实的言论,第一是用语言来威胁我,第二是伤害我们的家庭和孩子。这些材料我已经收集了去公证了。”

  此时梦鸽对李在珂的控诉会影响李某某等五人涉嫌强奸案的进展吗?对此户律师首先表达了对该事件的看法,他表示作为一个律师一般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因为这种做法对律师而言是非常弱智的,这对律师自身伤害很大。

  那至于梦鸽控诉的李在珂为了报复而让同案犯做伪证是否会影响案情进展,户律师表示首先要看此事件是否属实,律协会对此事进行调查。如果有此行为,严重者律师将面临吊销律师资格的处罚。另外唆使他人做假供也会涉及到刑事犯罪。

  其次户律师表示要看梦鸽所指的李在珂诱导同案犯做出的证词是不是该案件的关键证据,如果有其他的证言证词、物证能够形成证据链条证实李某某等五人涉嫌强奸的犯罪事实,梦鸽对李在珂的指控则不会影响案件的进展。他表示从目前来看梦鸽的言论对案情进展影响不大。

  而戚连峰律师也认为梦鸽的这个指控不能够改变所有的证据,也不能改变案情。法院在审理过程中所有的证据都会审查清楚,形成一个完整的逻辑链条,一切按证据说话。所以梦鸽的言论并不能改变李天一的犯罪事实。

  此前有第三方律师对李某某的量刑做出了预测,称李某某将面临至少五年以上的刑罚。对此户律师、戚律师都表示在法院宣判之前律师不太方便对案犯做出量刑预测。户律师称如果顺利的话,按照法律程序,法院将可能在一个半月之后宣判。(程兴家/文)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患者在诊疗活动中受到损..
·终审医方赔偿85万元 户..
·患者在诊疗活动中受到损..
·张某诉两家肿瘤医院获巨..
·肝移植后死亡,某某大学..
·冠心病支架植入后脑出血..
·医方赔偿65万元 户律师..
·我们再创医疗纠纷200万..
·二审医方赔偿80万元 户..
·面部整形失败一审法院判..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