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案例 >> 文章正文
患者心脏瓣膜术置换术后死亡 法院判决医方承担50%赔偿责任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admin  来源:本网站  阅读:

户传朝律师团队代理的李某某等四人诉某某总医院一案,朝阳法院于2016年3月3日做出一审判决:某某总医院赔偿原告李某某等四人医疗费99955元、住院伙食补助费650元、护理费11250元、鉴定费及停尸费5300元、丧葬费19389元、死亡赔偿金161808元、精神抚慰金50000元。以上赔偿标准法院认定因患者屈某某是农村户口,因此按照北京地区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标准计算。以上各项赔偿项目合计三十四万八千三百五十二元。

法院采纳我们关键的代理意见,认定:患者屈某某虽然自身术前心、肺、肾脏器组织均有功能不全状况,但被告在手术操作,手术时间后术后拔管、脱机与患者肺功能评估等方面均存在不足,采信司法鉴定意见,认定被告某某总医院对患者屈某某的医疗行为存在过错,且与患者屈某某的死亡具有因果关系,责任比例法院酌定为50%。因此判决被告赔偿四原告各项损失为人民币三十四万余元。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患者在诊疗活动中受到损..
·终审医方赔偿85万元 户..
·患者在诊疗活动中受到损..
·张某诉两家肿瘤医院获巨..
·肝移植后死亡,某某大学..
·冠心病支架植入后脑出血..
·医方赔偿65万元 户律师..
·我们再创医疗纠纷200万..
·二审医方赔偿80万元 户..
·面部整形失败一审法院判..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