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案例 >> 文章正文
患者脑瘤手术后并发格林巴利 医院漏诊承担赔偿责任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admin  来源:本网站  阅读:

2017年5月26日,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做出一审判决,判决某某医院赔偿范某某等两原告医疗费10026.28元、住院伙食补助费885元、死亡赔偿金158577元、丧葬费6377.4元、住宿费1026元、交通费936.6元、精神损害抚慰金10000元。鉴定费由被告承担。

2015年8月24日,患者范某因垂体腺瘤就诊于北京某著名三甲医院,并实施了“经内镜下鼻蝶窦入路垂体腺瘤切除术+鞍底重建术”。术后病情未见好转,并发脑积水、脑疝、格林巴利综合征、肺部感染。患者家属和医院多次交涉未果,后委托我们代理后诉至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

在诉讼中,法院委托某司法鉴定所进行医疗过错的司法鉴定,在听证环节我们发表了翔实的、有理有据的听证代理意见。后该鉴定所出具司法鉴定报告,认定:某某医院在对范某未及时明确诊断,存在不足。病情未见好转,并出现肺部感染,脑室扩张及缺血改变,后某某医院经检查考虑因手术诱发格林巴利综合征,决定使用1vlg冲击治疗,该诊断偏晚,某某医院存在过错。对被鉴定人不利存在过错,该过错对被鉴定人的损害后果存在轻微责任。

据此西城法院一审判决某某医院承担以上赔偿。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患者在诊疗活动中受到损..
·终审医方赔偿85万元 户..
·患者在诊疗活动中受到损..
·张某诉两家肿瘤医院获巨..
·肝移植后死亡,某某大学..
·冠心病支架植入后脑出血..
·医方赔偿65万元 户律师..
·我们再创医疗纠纷200万..
·二审医方赔偿80万元 户..
·面部整形失败一审法院判..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